close
          蜜果聖誕麵包 & 格友相見歡 十二月.商店街.百貨公司都是聖誕節的佈置.很多應景的商品 土地買賣pan>也紛紛?開幕活動壎X了... 我看到有些麵包店也在賣聖誕 裝潢麵包...我心血來潮也來參一腳.做一個有聖誕節的FU 的麵包.. 買屋. 利用心形的蛋糕模型也可以做出漂亮的心型麵包....灑一點糖粉.加上一點裝飾.那個感覺 租房子就出來了.... 格友~~豬母~~帶著她二個可愛的寶貝來我們家吃麵線... 網路真的很神奇.我們見面一點兒也不感 房屋出租陌生.就很熱絡的聊了起來了.像老朋友似的~ 因為我在忙.很抱歉沒能好好招待她們... 因為我參加她的有獎徵答... 雖然我沒猜中.但她還是送了 節能燈具我一個參加獎....就是他們家的產品..(喜家廚坊)真不好意思呢 ...無功不受祿... 所以我把我今天做的<心形麵包>送給她們一個小的...很高興與她們分享... 宜蘭民宿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我試吃的心得~~ 我自己也切了這個聖誕麵包來試吃一下...怕做的不好吃還送人...很不好意思呢..還好...還不錯吃啦.... 聖誕節很快就會到來.先祝大家聖誕快樂?21世紀房屋仲介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ulejv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