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市抽驗冰品 2家不合格挨罰 更新日期:2009/07/02 11:05 炎炎夏日,溫度節節飆升,飲料冰品成為民眾消暑利器,為確保市民飲食安全,台 seo中市衛生局針對製冰店,逢甲商圈,一中街 代償和飲料連鎖店,重點抽驗50件,出驗結果13件不符規定,限期改善後 西裝,複驗結果,2家不合格,生菌數和大腸桿菌群超過標準,衛生局依法開罰。(寇世菁報導) 借貸 天氣愈來愈熱,飲料冰品銷售進入旺季,台中市衛生局最近針對製冰店(廠)、逢甲商圈、一中街及飲料連鎖店等進行食 辦公室出租用冰塊及飲冰品重點抽驗,共抽驗50件,初驗13件不符規定,包括冰塊1件、冷飲12件,限期改善後,複驗結果,位於民意街53號業者出售的?建築設計騏龤A和復興路四段四十七號業者販售的烏龍綠茶,生菌數和大腸桿菌群超出衛生標準,2家不合格,食品衛生科長邱惠慈說,將依違法食品衛生法,處三萬以上十五萬以下 新成屋罰鍰。(兩家不合格,生菌數及大腸桿菌群超過衛生標準,衛生局將依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第10條,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15萬以下罰鍰。) 衛生局同時呼籲業者,秉持衛生規範製作食品,檢視製作 系統傢俱過程、盛裝器具及人員衛生等環節是否符合規定,也提醒消費者,購買及食用保存飲冰品時,應購買包裝完整的冰品,避免路邊開放式販賣、色彩鮮豔的飲料。同時注意商店的環境衛生,是否有完善的冷藏或冷凍設備。以免為了 情趣用品消暑吃冰品,反而吃壞肚子。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2/1/1mb8e.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ulejv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