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韓歡慶「太陽節」 金正日再露面 更新日期:2009/04/16 16:21 郭展毓 4月15日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97歲冥誕,北韓人稱這天為「太陽節 房屋買賣」。一整天下來,北韓各地舉辦了一連串?東森房屋獐y祝活動,金正日也再度公開露面,和民眾一起欣賞煙火。北韓的 酒店打工官方電視台,更罕見24小時不中斷,用唱歌跳舞的節目,盛大慶祝。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 租房子出現在主體思想塔的煙火現場,立刻引來上萬群眾的熱烈歡呼。 這天平壤的氣溫只有攝氏零度上下,金正日穿上厚 室內裝潢重的外套,欣賞煙火表演,這也是金正日在中風後,第二次電視上的公開露面。 這場五彩繽紛的煙火秀,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97歲冥誕的?室內設計y祝活動之一。這個被北韓稱為「太陽節」的節日,朝鮮中央電視台更是罕見,全天24小時播放各種文藝表演。 唱歌、跳舞、雜耍全都有,北韓政府利用唯一的電視媒介, 酒店工作全力為金日成慶生。晚間新聞主播更穿上韓服,滿口歌功頌德。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還有其他優雅的領導人,會走進田裡工廠裡,不管雪天還是雨天,都帶給人民幸福嗎?」 朝鮮中央電視 系統傢俱台,把金氏父子捧上了天,看在CNN記者眼裡,只有詫異兩字可以形容。CNN記者:「這裡是CNN,我們在新聞室透過螢幕,每天監看北韓電視台,對我們來說,這是充滿魅力,偶爾還能撇見,這個秘密主義國家的密辛, 燒烤但對北韓人來說,這是他們最常看的電視台。」 朝鮮中央台裡,看不到北韓的貧窮和金正日的健康問題,不過一條鞭式的言論控制,也讓金家的領導權,依舊屹立不搖。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6/8/1hygm. 房屋出租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ulejv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