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犽媽祖 在3月20日這天!! 小弟我中午特地前去北港 就是要目睹北港犽媽祖的盛況 在到達朝天宮廟口附 盤纏銀兩 金瓜石民宿近 剛好看到在台灣的故事外景?九份民宿庤?在拍攝振玄堂八家將  首先登場的是阿斗扛著九 清境龍太子的龍轎登場 接下來小弟我繼續往北港街逛去!!看到了電音三太子他既然追著小丑魚和樂融融的玩 汽車美容在一塊!等候媽祖到來 再來是粉口愛的千里眼 和超古錐的順風耳 還有那喝醉酒 笑臉常開的彌勒團 史上超古錐 洗車的金垂髻 那一群小朋友扛著太子爺 歡歡喜喜的繞著北港大街 傳說越爆越發的虎爺!! 炮轟虎爺 納財消災 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夜幕低 鍍膜垂了!!北港 振玄堂  桃城 山海鎮 兩陣八家將也威風八面出巡了!! 更正:桃園 山海鎮 正名為桃城(嘉義舊地名) 山海鎮 感謝兩位網友的糾正指教 晚?翻譯社W了!!北港市區越夜越熱鬧!! 各路藝閣花車!!加上上頭那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們 彷彿就有如置身於嘉年回盛會中 本次的主角!!北港朝天宮{天上聖母} 聖駕 本次相簿: 北港犽媽祖http: 房地產//photo.xuite.net/abc714/2478193 嘉義市邱家天上聖母恭迎港口宮天上聖母範境嘉義祈福遶境http://photo.xuite.net/abc714/2478284 嘉義市媽祖文化節 祈福繞境http://photo.xuite.net/abc714/2479711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ulejv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