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的感情難道只是習慣 今天聽你提起你們之間的點滴 心中有點不捨 無法幫你決定你應該要如何 頂多 九份民宿提供你 借貸意見 也讓你知道不管你決定 關鍵字排名如何我都站你這邊 七年!!的確很長!! 能維持這麼久,相信 票貼彼此都努力經營過這段感情才對 我知道你的包容,你的努力 也明白你試圖製造情 辦公室出租趣增進兩人的關係 每一對情侶或夫妻相處的模式都不同 沒有一定的軌跡可循 所以,我無法回答你~你們 建築設計的感情是否走到盡頭了 我知道,你想冷靜段時間 我也知道你試圖想溝通,想改變 但~個性!!真的有時候是注定的 時間越久,越 室內裝潢難改變 習慣了...就更難改變相處模式了 你已經將七年的青春浪費在這人身上 我只希望未來你可以幫自己多想想 畢竟,人~都要自我成長 伴侶...也不見得能 宜蘭民宿陪一生啊 總要學習獨處 不然就兩個人培養共同興趣啊 要不然.如何度過這樣的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 你如何肯定你的伴侶在你白頭時,病倒床上時 願意每天為你清理排泄物 酒店打工?願意無怨無悔不離不棄 除了,包容...就是包容二字 無其他的辦法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ulejv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