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三角公園 員林-三角公園 三角公園位於中山路與中正路交叉口,呈三角形狀 這兩條 租房子an>道路是員 九份民宿林的主要幹道,每天都是車水馬龍直到夜深人 節能燈具靜 但是,有多少人曾走進三角公園? 有,我從中山路穿越過三角?術後面膜蓿擉鴗丰蕈穭W是為了去50嵐買飲料,為了看大甲媽祖.. 原本可以遮陽的大樹都不見?裝潢F,只剩幾棵弱不禁風的小樹..做日光浴?! 車輛來來往往,排放多少廢氣?有幾人願意坐下來呼吸已加味的空氣?西裝H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很久以前的電視廣告台詞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因為,最上面的圓球常因太陽照射而反光從太陽東升,西?吳哥窟U..附近的民眾常被「這個光」閃到 ~ 很刺眼 聽說,三角公園綠美化工程耗資一千萬元.. 蝦蜜!一千萬元..錢從哪裡來? 原來是中央97年度加強 票貼地方建設的擴大內需方案 但是,得來不易的經費用來重新整頓三角公園.. 急迫與需要?!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http://www.cdnnews.com.tw/20080826/news/dfzh/L8200400200808251829434 商務中心5.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ulejv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