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大學子研發校園
   軟件登上App Store
   本報訊(記者 王紅 通訊員 孫晨舒)“嘀,綜合英語課在202教室;嘀,13級高等數學成績公佈……”今後,鄭大學子只要手機在握,就可以隨時掌握校園裡發生的大事小情。記者昨日獲悉,由鄭大學生團隊自主研發的校園app軟件“指尖”在蘋果、安卓市場全面上架,這也是鄭大第一個非官方的校園app。
   “之前看到許多其他地方的高校都有各自的校園app,尤其是看到蘋果公司App Store上架app中有來自清華、中科大學生團隊研發的校園軟件,就越發希望我們鄭大能有這麼一個軟件。”頂頂團隊成員靳中博說,自己最初想到要做校園app是因為不經常登錄校園網,總錯過學校發佈的通知,就想有一個更方便接收學校各方面信息的途徑。據瞭解,創業團隊多數成員都是鄭州大學信息工程學院的大三學生。
   據介紹,經過不斷修複和完善,“指尖”如今已經成為一個集信息發佈和娛樂為一體的校園app,不僅能及時推送校園信息公告,學生們還可以通過它一鍵查詢自習室空位情況、考試成績,閱讀娛樂、科普文章,與其他同學交流互動。
  (原標題:鄭大學子研發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ulejv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