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報台東民宿東莞環衛工遭毆打事件進展
  本報東莞訊 (記者汪萬里)前日,東莞莞城區東門廣場發生一起多名環衛工人被打傷的故意租屋傷害案件。案件發生後,公安機關高度重視,東莞市公安局莞城分局立即成立專案組偵查。截至目前,成功抓獲涉案人員8名,依法查繳作案車輛一輛,繳獲作案工具鐵水管數支。
  經初步查明,廣東聚某盛投資有限公司於今年7月1日起開始承包接管莞城區的環衛保潔項目,與原公司環衛工人存在勞務糾紛問題。廣東聚某盛投資外接式硬碟有限公司環衛項目經理黃某澤授意邱某軍等人對有異議的環衛工人打擊報複,昨日6時許,邱某軍糾集約20人對聚集在東門廣場的20餘名環衛工進行毆打,造成9名環衛工不同程度受傷,傷者已被送往醫院醫治。
  前晚10時許,專案組成功將聚某盛公司項目經理黃某澤(河南人),參與打人者邱某軍、張某、雷某乾、何某明(均為廣東韶關始興縣人)5名涉案人員抓獲,涉案人員陳某周、鄧某明(均為廣東韶關始興縣人)2人迫於強大的有巢氏房屋法律威懾到莞城公安分局投案自首。昨日,涉案的聚某盛公司副總經理張某蘭(廣東東莞人)被莞城公安分局抓獲。
  目前,以上8人已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其餘涉案人員正在全力追捕,該案件正在買房子進一步偵查中。  (原標題:8名嫌犯已被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ulejv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