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卓)昨日,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文樹勛來到雨花區高橋街道怡園社區,參加社區第一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與社區黨員深入談心,調研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教育活動在社區基層的開展外接式硬碟情況。
  省級文明社區怡園社區地處高橋商圈核心,社區黨總支共有黨員132名,社區黨總支根據區劃設立了3個居民黨支部以及13個非公黨支部,其中第一黨支部共有黨員25名。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社區黨員不僅把自身問題放到桌面上講,更是把usb群眾民生問題記在心頭。在前期的調查走訪中,居民、商戶希望將社區西子商業街打造成文明示範街,社區黨員為此挨家挨戶拜訪聽取意見,簽訂門前三包責任書,還發動成立環境自治協會,分段設立六個段長,每月開展衛生評比,並組織商戶黨員帶頭開展扶貧幫困,關於西子花苑戶表改造、東進路建設影響居民出行等問題,都在社區黨員努力下積極協調解決。
  組織生活會上,這些成果得到了文樹勛的充分肯定。文樹勛要求,社竹北買房子區黨員會上會下都要敢動真格,以實實在在的整改落實取信於民。市委統戰部聯點怡園社區多年,和社區一道提質改造了東進小區、建設了“同心工作站”,今後要通過實踐教育活動,充分發揮社區黨組織服務黨員、帶動黨員服務群眾的“雙服務”功能。  (原標題:發揮社區黨組織“雙服務”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ulejv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