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 兩輛雙層觀光巴士5日下午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發生相撞事故。現場的紐約消防局官員說,事故造成14人受傷,其中3人傷賣房子情嚴重,但沒有生命危險,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之中。
  新華社記者在現場看到,時報廣場SD記憶卡一個十字路口的交通信號燈被撞倒在地,被撞壞的大巴和交通信號燈的碎片散落一地。紐約消防局官員說,大部分受傷者被碎片劃傷,他們在現場得到緊急救治後已被送往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
  在事故發生時,來自紐約布朗克斯區的奧維爾·安德森正坐在時報廣場的臺階上休息。他說突然聽到SD記憶卡“砰”的一聲,隨後交通信號燈被撞倒,他看到一些人受傷躺在地上。
  事故發預防癌症生後,紐約市消防員和紐約警方立刻將現場封鎖。紐約消防局官員表示,紐約警方將對事故展開調查,因此封鎖還將持續一段時間。
  時報廣場位於紐約曼哈頓地區,是紐約市繁華商業區的核心,也是舉世聞名的旅游景點之一,被稱為“世界的十字路口新成屋”。  (原標題:紐約觀光車相撞14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ulejv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