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可穿戴代步裝備發明品牌SOLOWHEEL2014年全球發佈會落地中國。作為世界上超小、超便捷、超環保的代步裝備,SOLOWHEEL自2011年問世以來一直為使用者提供簡單、方便、實用、環保的出行方式和前所未有的駕駛體驗。
  在發佈會主海報中曝光了五款新品概念圖,其中,SOLOWHEEL SPIRIT精靈款以其S型流線外觀增強視覺張力,精靈動感,向勇氣致敬;CRUISE漫游款採用車身側面風動的C型腰線,遒勁有力而風度十足;XTREME極限款外觀霸氣狂野,主打澎湃動力盡享自由的極限體驗;ORBIT環軌款最令人眼前一亮,它的空心環形造型代言未來,更會讓發明狂人們再次為之驚嘆;HOVETRAX飄移款採用時間沙漏造型,小巧輕盈,是室內代步的絕佳伙伴。SOLOWHEEL五款新品即將全球發售,敬請期待。  (原標題:可穿戴代步裝備SOLOWHEEL全球發佈會落地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ulejv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