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回家鄉代言
  李宇春回家鄉代言
  四川新聞網成都3月21日訊(記者蔣娜)今日,人氣天后李宇春現身家鄉為某飲料代言,一襲黑色西裝帥氣亮相的春春,一齣場就瞬間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引得玉米連連尖叫。
  剛剛過完自己30歲生日的李宇春,從2005年奪得“超女”冠軍的那個還略顯青澀的帥氣女孩,到如今更顯出幾分酷辣熟女的風範。釋放著自己一直以來不曾磨滅的“COOL”態度。
   新專輯預計上半年發佈
  發佈會上,春春透露自己全新的第七張專輯,預計今年上半年發佈。目前,新歌已全部錄製完畢,正著手編曲、後期的一些調整。“我覺得上半年吧,現在已經3月,很快就有了。”
  新專輯中,與張亞東的合作會爆出怎樣新的火花?春春笑言,“我們倆這張唱片玩得挺開心的,因為以往再怎麼樣,唱片公司會有些他們的意見,但這張唱片基本上是我們兩個敲定,其實中間也廢了一些不錯的東西,就是希望可以再好再好,所以一來一往,時間就磨得比較久。”
  同時,春春還透露了備受玉米期待的“Why me”演唱會今年將暫定夏天舉行。“去年因為話劇的原因延期,今年整個籌備,各方面工作壓力挺大的,還是希望把它做好以後,再跟大家見面。”
  李宇春的音樂一直秉承著個性、自由、時尚的曲風,除了音樂創作越來越受到歡迎之外,李宇春在各部經典影視中的出色表現也令其人氣不斷攀升,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李宇春表示,自己很喜歡把“COOL”的感覺融入到創作中去,並希望大家能從她的作品中感受到正能量和年輕的活力。
  整個音樂圈很陽光
  明星代言產品,“安全性”引人關註,談及此話題,此番代言飲品的李宇春誠懇地說道,“其實一直代言方面,我自己都比較謹慎,無論是護膚品,還是食品方面,一定是我自己認可的產品,包括我自己平時使用的,才會推薦給大家。而且做這樣的工作之前,一定是嘗試了很多次,並且很瞭解這個品牌的情況。”
  此外,近日,李代沫吸毒被抓,音樂圈再次被質疑“很亂”,發佈會上,也有媒體將這個問題拋給了李宇春,對此,春春認為不能一概而論,“其實我覺得不應該,怎麼說呢?一個人不能代表一個圈子,不能代表所有人,每個人的情況也不太一樣,這個沒有代表性。”在她看來,整個音樂圈還是很陽光的。  (原標題:李宇春回家鄉代言 曝全新專輯上半年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ulejv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