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抗議補助太少 議員:拒絕戴遐齡參加 更新日期:2009/06/18 13:35 高雄世運預算補助糾紛,昨天(6月17日)高雄市長陳 西服菊高聲控訴體委會百般刁難,馬上遭 澎湖民宿到體委會反駁。今天,十位綠營的高雄市議員立刻跳出來力挺 關鍵字行銷陳菊,指責體委會,還有綠營議員黃昭星批評出身高雄的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批?訂做禮服L不挺高雄世運是忘恩負義。議員甚至要求高市府拒絕讓戴遐齡參加高雄世運。(林憲源報導) 綠營 太平洋房屋議員全都站出來相挺高雄市長陳菊,矛頭全都指向體委會主委戴遐齡。 民進黨籍議員洪平朗一開始就說,政治不該介入 宜蘭民宿體育,但戴遐齡很明顯就只是一項陰謀的馬前足,為了一黨之私,寧願捨棄國家的榮譽,他說用句成語來說,其心可誅,他呼籲戴遐齡懸崖勒馬。 酒店兼職 議員黃昭星說,戴遐齡出身高雄,如今成為全台灣體育事務最高長官,反而不挺高雄世運,議員呼籲陳菊不要再忍了,乾脆把紛爭搞大,也不要把貴賓卡給戴遐齡,不要讓他 部落格來參加高雄世運。 議員鄭光峰和陳信瑜說,對於不適任的體委會主委,希望他盡速下台,他們甚至說,體委會眼中只有台北聽障奧運,馬總統因為不能在高雄世運宣布開賽,所以乾脆把世運搞濫。 部落格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8/1/1lhnm.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ulejv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