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群眾正在固態硬碟推薦清理海邊垃圾(三亞新聞網記者王威攝)
  圖為關鍵字排名鏟車正在將人工集中起來的垃圾鏟到運輸車上運走(三亞新聞網記者王威攝)
  圖為海邊私自搭建的大排檔,政府下一新竹買房子步將會對其進行拆除(三亞新聞網記者王威攝)
  南海系統傢俱網陵水2月11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王威)近日,媒體曝光三亞灣和土福灣等海邊景區垃圾現象嚴重後,引起陵水黎族自治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11日上午,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縣政府牽頭,組織陵水黎族自治縣英州鎮政府幹部群眾和清潔工以及志願者共100多人,在被媒體曝光的土福灣福灣村海邊沿海一帶進行垃圾清理工作。
  記者在現場看到,每隔約50米就有數名工作人員在清理垃圾,隨後由鏟車將人工集中起來借錢的垃圾鏟到運輸車上運走。同時,海邊上搭建的大排檔也有人正在處理自家垃圾以及排出的污水。
  陵水黎族自治縣英州鎮鎮長楊世躍告訴記者,為避免人為造成海邊垃圾的出現,他們已經著手組織人員,對各沿海村莊的群眾進行宣傳教育,下一步還計劃在各沿海村莊都建設一定數量的垃圾池,並配備1至2名衛生保潔員,定期巡查衛生情況,發現情況及時處理,對於海邊上私自搭建的大排檔,下一步也將會全部拆除,還潔凈於沙灘。
  陵水黎族自治縣委縣政府相關負責人也表示,為了給群眾創造良好的生活環境,春節過後將會在陵水全縣開展垃圾清潔工作。
  據瞭解,當日上午8時許,海灘垃圾清理工作開始,到下午4時垃圾全部被清除。  (原標題:陵水組織逾百人海邊清除垃圾杜絕“髒亂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ulejv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