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廣州1月16日電(記者 唐貴江) 廣東省衛生計生委1月16日通報,該省廣州、佛山兩地各新增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廣東全省人感染H7N9病例已增至20例。此外,陽江的一名人感染H7N9患者因搶救無效死亡,該省的死亡病例增至2人。
  當天通報的廣州新增病例為一名59歲男子,該傅姓男子為退休人員,居住在廣州市海珠區,1月16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病情穩定,在廣州市的定點收治醫院住院。
  佛山的新增病例為一名76歲萬姓女子,為離退人員,現住佛山市禪城區。1月16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病情危重,在佛山市的定點收治醫院住院。
  廣東省衛計委16日還通報,陽江市1月6日報告的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因呼吸循環衰竭搶救無效,已於1月15日23:10死亡。
  自2013年8月惠州報告首例H7N9病例以來,截至2014年1月15日,廣東全省共報告20例,死亡2例。(完)  (原標題:廣州、佛山各新增一例H7N9病例 陽江一病例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ulejv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