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北角銀幕街誤收關鍵字“假大牛”的食肆。來源:香港《文彙報》
  中新網12月30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道,繼超級千元餐飲設備(港元 下同)偽鈔後,29日再發現假“大牛”。香港北角銀幕街一間連鎖式食肆,29日凌晨女收銀埋櫃點算時發覺其中一張匯豐500元紙鈔是贗品,報警求助,警方懷疑假鈔來自一名年約30歲南亞裔男子,正以“行使偽製紙幣”罪追查其下落。這次已是4日來第二宗涉及南亞裔人士行使“假大牛”案件。
  收到假鈔食肆位於北角銀幕街1至1支票借款1號地下一間24小時營業的連鎖式食肆。29日凌晨零時許,34歲姓黃女收銀員點算營業額時,發覺一張匯豐銀行500元屬假鈔,相信鈔票由早前一名南亞裔熟客所支付,但當時因繁忙未有留意,於是報警。
  據女職員稱,該張500元紙幣非常假,懷疑只是以彩色印表機打印。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後,將該懷疑假鈔帶走,經邀女收銀回關鍵字排名署提供數據後,現正通緝一名南亞裔男子,他年約30歲、身高約5呎8吋。
(原標題:香港再檢獲港幣假鈔 東森房屋警方通緝南亞裔男子(圖))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ulejv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