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泰國民主黨宣佈抵制明年2月的全國大選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任芊):泰國最大反對黨民主黨21日決定將抵制定於明年2月2日舉行的全國大選,通過首先進行改革的方式來恢復民眾對政治和選舉制度的信心。
  民主黨主席阿披實在當天的發佈會上作出上述表示。他說,在經過黨內全體會議的討論之後,民主黨決定不參加明年初的選舉,因為目前的選舉制度已經失去民心和支持,因此首先進行改革是舉行下一次選舉的前提,也希望改革實施之後能夠出現真正為民謀利益的政黨。
  “今天民主黨一致同意將不參加明年2月2日的選舉,這一決定的原因是目前泰國政治在過去的8-9年間一直處於非常惡劣的局勢下,這是因為民主體制被某一個群體所壓制,也導致民眾對政治體制和選舉制度失去信心。如果這一狀況持續下去,政局不會有改變,國家不會有改革,國家會繼續陷入危機和爭端之中,民主黨要結束這樣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ulejv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